各類資訊

會所在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如3號風球於會所開放時間內發出,並預計於短時間內改掛更高颱風訊號;於此情況下,會所仍會照常開放。惟如會員正計劃前往本會所,但尚未到達者,本會建議會員應該修改行程 ; 因為當8號或更高颱風訊號懸掛時,會所將會逐步停止提供服務,直至所有會員及其親友於安全的情況下離開後,會所將會暫時全面性關閉。

當8號或較高颱風訊號 / 極端天氣情況/ 黑色暴雨 警告   於上午11:00 時或之前除下,本會所午市時段,將會照常為會員提供餐飲服務。當上述惡劣天氣 警告 於下午5:00 時或之前除下,晚市的餐飲服務將不受影響,本會將繼續為各會員服務。

一般情況下,本會於黃色暴雨、紅色暴雨 警告懸掛時,均會照常營業。如當黑雨警告於營業時間內突然懸掛,本會建議會員及其親友均應留在安全的地方暫避,直至相關情況改善。


 

免費新冠疫苗注射服務
 
本會獲尚至醫療集團建議,不論過往已接種多少劑疫苗,如會員屬於以下優先組別,於接種上一劑疫苗或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以較後者為準)超過六個月後,可在2023年內免費接種額外的加強劑:-
 
50歲或以上長者
18至49歲長期病患者
六個月大或以上免疫力弱的人士
孕婦
醫護人員
 
此外,年滿六個月而不屬於上述優先組別的人士,若未曾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亦可繼續免費接種首三劑新冠疫苗。
 
如會員有意與該機構設於中環的疫苗中心預約疫苗接種或獲取更多相關資訊,可致電 6365 6198 與該疫苗中心職員聯絡及查詢。
 

 

月費調整通知

因應全球通脹加劇,各行各業的營運成本上升,本會亦無法幸免。 董事局鑒於全球通脹帶來的影響,促使本港近年的勞工成本及其他經營費用不斷攀升,並導致本會在營運上,一直承受具大的通脹壓力。因應有關情況,董事局經詳細討論後,認為過去11年未有作出調整的月費,將無可避免地作出修定,並於2023年7月1日起生效,資料如下:

 

 會藉                            新修訂月費

基本會員                     港幣八百八十元正

公司會員                      港幣一仟七百六十元正


 

 

會員通告

因維修關係,會所四樓 – Grand Chariot將於5月20日及21日(即星期六及星期日)暫停開放。

謹此通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電子化資訊傳遞

 

為減少紙張用量以符合環保效益,及更有效地傳遞本會最新資訊予會員。 本會現正計劃逐漸採用電子化傳訊模式(如: 電子郵件 及SMS即時短訊),用以傳遞「會員通訊」或其他緊急資訊,從而有序地取代以傳統郵寄方式寄出的信件。本會在實現有關計劃前,必須先完善本會的資料庫。 各位會員可按個人所需按此下載及填寫,完成後請交回本會會員部以便作出處理。

 

 


 

會所會規

 

本會接獲多宗投訴指有會員及其賓客在會所範圍内粗言穢語,此行爲對其他使用會所的人士造成了莫大的滋擾。

會員及其賓客應對其他使用會所的人士以及本會職員保持禮貌,並應避免與他人直接衝突。若本會餐廳經理或其代表認為任何人士的行為對其他使用會所的人士造成滋擾,則該餐廳經理或其代表有權要求相關人士離開會所。詳情可參閱本會會規附例第15條。如欲索取會規副本,請與本會會員部聯絡。

會員如欲提出改進建議,或有足夠理據投訴其他使用會所的人士或本會職員, 請以書面形式將建議或投訴提交本會會員部。

 

 


 

馬車會所各項設施訂座時間

早上9:00 至 晚上 10:00

 

馬車會所寫字樓辦公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早上 9:00 – 下午 6:00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馬車會所中餐廳、西餐廳及酒吧的營業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 12 時

 

 


子女咭申請


本會按董事局議決,2023年將繼續推出「子女咭」計劃,其有效使用日期為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凡持有基本會籍之會員均可為其子女申請「子女咭」。
 

申請者一經批核,將可獲發「子女咭」一張,並可使用本會之各項設施及服務。「子女咭」持有人將無需支付每月之月費或入會費,而其消費賬項將詳列於主咭持有人之月結單上。詳情可致電會員部查詢。

申請資格及細則:

  1. 必須為基本會藉持有人之子女;
    (首次申請之會員,須提供子女出生證明、身份証或其他證明文件。凡未能提供有關文件之會員,會方將可能無法為其辦理申請手續,另會方將保留簽發權利。)

  2. 申請者(子女咭持咭人)必須未婚及為二十五歲以下。

  3. 每張「子女咭」申請之行政費為港幣$200.00

  4. 主咭持有人將須承擔「子女咭」持有人之消費


 

開瓶費

 

本會開瓶費已於二O一七年四月一日起作出調整如下:

一般餐酒 (750毫升)                  港幣每支$100

 烈酒                                         港幣每支$200

如有查詢,可於營業時間內致電2521 6271與本會餐飲部經理賴志良先生聯絡。

 


個人資料及私隱保護

依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中的資料保安原則,本會一直致力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保障會員個人資料不會未經授權或意外地被查閱、刪除或任意使用。
因此,本會希望各會員留意,若授權第三者查閱其個人於本會的資料時,必須附上會員之授權書及親筆簽名用以証明許可使用。多謝合作。

 


投遞支票繳費

本會接獲通知,香港郵政不再派遞郵資不足的郵件。若寄往本會的郵件郵費不足,香港郵政會把郵件退回寄件人,並向寄件人追收欠資及附加費。如郵件上未有註明回郵地址,香港郵政將按照既定程序處理無法派遞的郵件。為確保  閣下的郵遞繳費能妥善寄交本會,請於投寄時支付足額郵資,以避免任何延誤。

另外,本會建議會員採用自動轉賬形式結帳,以方便會員及會方處理賬戶。

 


 

 

閉路電視系

 

為保安理由,本會現已安裝24小時閉路電視系統。所有錄影資料均會嚴加保管及只有獲得授權的職員方能觀看。

 


馬車會所衣著準則

 

謹請各會員注意,馬車會所的衣著準則請見如下:-
男士衣著最低準則為牛仔褲、T-恤、運動裝、短褲及運動鞋。不接受的服飾為背心(包括無袖T-)及拖鞋。女士則須穿著標準相若的服飾。
 

本會保留拒絕讓任何不符合衣著準則的會員及嘉賓進入會所的權利。

 


基本會籍轉讓計劃

 

凡年齡屆滿七十歲之會員,可以現時入會費之半價,將其會籍轉讓予其直系親屬 (只限子女)

有興趣此項轉讓計劃之會員,可於辦工時間內致電25216271,內線12與會員部聯絡。

 


無線寬頻上網

會員現可透過本會的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隨時於會所內使用閣下之手提電腦及手機上網。 使用者可直接聯絡本會之接待員索取登入密碼。

 


自動轉賬

董事局要求會員以自動轉賬形式結賬以避免因疏忽而導致欠賬出現。會員如有欠賬,董事局將可根據會章第十六條取消有關會員之會藉。

 


會員証

按本會會規第8a項,"當會員使用本會設施或在本會職員執行職務作出要求下,會員須出示其會員証"。  由於本會近月增加不少新會員,與此同時本會亦增聘了多位樓面員工,為避免會員資料因人手錯誤輸入而導致不必要之誤差,敬請各會員於結賬時出示其會員証。 會員如若遺失其會員証,請與會方聯絡有關補領新証事宜。

 


宴會訂金安排

 

按第二百九十屆董事會議決,由即日起,會員於本會訂座,而預計消費達伍萬元或以上,必須先支付會方該費用百分之五十作為訂金,如於指定日期內本會仍未收到有關訂金,本會將無法為有關會員預留場地作宴會之用。

 


意見箱

為能經常保持及改善本會在各方面應有之服務水準,本會已於接待處設置一「意見箱」予會員提供寶貴意見及建議。閣下之寶貴意見確實對本會於日後推廣會務方面有莫大裨益。

藉此機會,本會再多一次多謝各會員一直以來對本會不斷的支持。請確信本會經常留意為會員提供至佳之服務,並歡迎會員隨時提出任何意見或批評。